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August 28

Wow!! 典毅有史以来最大的聚会?! XD

那个
话说...今天是咱们家佳仪童鞋和咏惠童鞋的生日
大家请掌声鼓励鼓励
XD
就昨天(其实用"刚才"会比较恰当? XD)我们大家一起去吃火锅
帮典毅的三位童鞋庆祝生日
三位寿星分别是~~欣儿童鞋、佳仪童鞋和咏惠童鞋
XD
话说 这是典毅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出来
真的很开心
^^
真的很感谢所有出席的童鞋 =)

我来列一下出席名单.哈哈

SinEr, Shirley, YeongHui, Eunice, SiewQi, PeiYing, SzeMing, Jhui, SeeTheng, BeeTing, KiaQi, Wei3, ZhenXiang, SoonYuan, CheeHao, ThaiWu, WaiYang, QiSheng, JunYit, Yuein, Lilian, PeiJing, ShiMian, RuYi, TanTorng, HuiLing, Calvin, JunJie, Abraham, YueShian,YanRou,ZhaoXun, JinSeng还有SienHent


大概就酱对吗??
我有漏掉吗???有的话提醒我下
话说我有青少年痴呆症 >''<
那个...有些名字我spell错,不要pia我 >''<

现在我要upload照片了
话说...还有一个极度经典的video
某人跟某人kisssssss的
哈哈
那个过后再upload上来 XD



O...Bey...Som 输的人喝那被恶心的东西 XD

真心话大冒险~什么恶心的水~噢买嘎

三位寿星的蛋糕 XD


Make a wish ^.^

礼物+生日卡 wow!!


整面满满.妒忌死我.难道我的人缘真的有酱差吗?我也要啦~ T.T
大合照~YEAH!!


最后最后...
我想说...
那个...
我♥典毅


典毅特派记者--尤尼斯 报导 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