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August 26

生日??豆花?? XD

来了来了
各位童鞋~俺来了

今天,咱们去帮咱们的欣儿童鞋庆祝生日
就去欣儿童鞋家对面的豆花庄
话说,俺很荣幸地被邀请出席 XD
我们两点到那里,大概三点半就散会了
再话说,今天下午下大雨,俺本来以为俺会最迟到的
结果出乎意料地,俺跟咏惠童鞋同一时间成为最早到的两位 XD
由于大家还还没到,所以咱们就去寿星家先
待大家到齐了咱们就一起徒步到对面的豆花庄去

以下为照片
我没有upload完全部照片
因为有几张丑到不可以见人 >''<
要照片的童鞋,明天吃火锅拿吼 XD
那个,明天我也要跟你们那照片
还有那个朱弟,我在等你上msn XD



照片到~~~
先来些甜点 XD

以下都是人的照片 =)

典毅特派记者--尤尼斯 报导.

1 comments:

kaki said...

我发现很像每一张都有我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