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September 12

内向男孩 短篇大集合^^

嘿~!
最近咱家巅域流行po video噢..
我也来插1脚阿~~~
XD


下面的东西..是我从http://www.rawangboy.com/ 看到的~~
主角呢..是不是很熟眼?就是学海的一位记者啦..
还蛮不错高笑的^^笑了开心就好丫=)

1.《内向男孩 深情表白》 2007年08月25日
当初有个学生买了新的DV,几个人无所事事就起哄要拍“示爱”短片。很奇怪,当你深情表白时,你会眼带泪光,不信可以试试。由于事前没想好对白,是一边拍一边想,讲话时停顿是因为在想下一句,反而效果更好。



2.《内向男孩2 我不会喜欢你》 2007年09月03日
这个周杰伦的笑话是我听回来,中间加了自己的料。有人说最好看的部分是后面,有周董的照片和音乐。其实我还唱错歌词。



5.《内向男孩5 我叫你试》 2007年09月25日
这是模仿电视“白咖啡”的广告,如果没有看过原片,笑果不大。恶心的画面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,请注意!



6.《内向男孩6 爱情课本》 2007年11月04日
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书《爱情课本》,找了内向男孩来打广告。可是不够内向啦!





外加1个:
《内向男孩——内裤男孩》

5 comments:

Wei3 said...

是很废的罗.........
孙源的朋友来的罗....
0125211314罗.....
我叫你打罗........
娃哈哈~XD

Homo Sapien said...

这个人是谁来的??
一位作者啊????
他真的是孙源的朋友来的???
第一个video的背景为什么酱像我们学校的medan的?? =.=

还有还有...po videos的十二粒童鞋,你为什么没有附上你的大名? ==

Wei3 said...

他是谁你不懂?=='

你去问孙源...XD

kaki said...

够好笑的咯,那个周杰伦的
还有什么内裤男孩的,直接显掉,哈哈
内向男孩明明一点都不内向啊。。

jhui said...

wei3 : 我也不认识列~
是很可爱...好笑拉~不过如果真的有这种人...我应该会排斥他~ paiseh XD